聯合國人權會聚焦江澤民 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30日訊】在瑞士日內瓦召開的「第24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應邀作專題發言的西班牙人權律師直接指控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設計和組織了一整套滅絕成千上萬法輪功精神修煉者的戰略。大會上,中共代表兩次用粗暴方式阻止這名律師的發言都沒有成功,反而被多國代表指責。請看報導。

西班牙人權律師Carlos 在26號的聯合國人權會議現場指出:江澤民在1999年4月政治局會議發言中,明確提出了三條嚴格指示:「在名譽上搞臭他們,在經濟上搞垮他們,在肉體上消滅他們。」就這樣,中國開始了對成千上萬無辜人們的抓捕,他們被關進勞教營,被酷刑和謀殺。

Carlos同時還表示:前加拿大政府亞太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人權大律師大衛‧馬塔斯(David Matas)所做的「活摘器官獨立調查報告」,提供了中共強摘活人器官的線索和可靠證據。

Carlos發言時,中共代表用手和會議桌上標示國家名稱的牌子拍打桌子,粗暴無理的要求會議主席停止Carlos發言。但美國、英國、法國,以及愛爾蘭、捷克、瑞典、德國、挪威、愛沙尼亞、荷蘭等十個國家的駐聯合國代表,也一再提出對中共做法的不滿,紛紛表示堅決支持Carlos發言,會議主席亨克澤爾先生贊同Carlos繼續發言。

Carlos在發言中還指出,歐洲議會副主席McMillan-Scott先生和聯合國反酷刑報告員Manfred Nowak先生都公開要求國際社會對這類可怕罪行進行調查。

這也是自從2006年3月美國《大紀元時報》首次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權慘劇以來,第四次有非政府組織代表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上,正式公開提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並首次指控了這一慘劇的始作俑者——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時事評論員 林子旭:「現在中共活摘器官這個事情,越來越被國際社會所關注,各種證據確鑿,中共想抵賴也抵賴不了了。」

時事評論員 任百鳴:「方方面面活摘器官這個罪惡已經是掩蓋不住了,馬上即將大白於天下。從過去人們還懷疑啊,到現在人們開始在正式的場合,國家議員的議案,以及在聯合國公開的來討論,這種現象大勢所趨。」

在聯合國19號的國際人權討論會上,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博士,也呼籲聯合國,徹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罪行。

陳師眾的發言也被中共代表多次無理打斷。

不過,那天捷克駐聯合國代表在大會上表示,陳師眾的發言是當天最受關注,最受歡迎的發言。

另外,9月27號,在美國召開的聯合國大會上,法輪功團體也打出了制止中共罪惡的橫幅。中共外長參加了美國的大會。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追查國際》在近期發表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專輯中公開了從中共軍隊、武警、法院、和地方醫院人員所收集的19個錄音取證。

時事評論員 林子旭:「活摘器官這種罪惡顛覆了人類道德良知的底線,一旦這個事情更廣泛的被國際社會曝光,中共的日子也就到頭了,參與其中的這些中共官員,必然面臨著人類歷史上最嚴厲的審判。」

據了解,早在2009年,西班牙國家法庭作出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中共官員----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等五名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元兇;同年,阿根廷最高法院還曾對江澤民及羅幹等下達過逮捕令。

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春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