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感受和諧美好和巨大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30日訊】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令觀眾感受到東西方音樂精華之鼓舞人心的力量,我們來看看記者在演出之後的觀眾採訪。

美國司法部官員 蜜雪兒哈金森(Michelle Hodgkins):

「這是我第一次聽交響樂,但絕不會是最後一次,我下次還會再來聽。音樂很感人。我們買了最好的座位,看到每個演員,不同的樂器演奏的部分,我親身體會了神韻交響樂中西合璧音樂的完美和諧,身心感動。」

神韻交響樂圓了約翰亞當夫婦的中國夢。

華府財務官員 亞當(John Adams)太太(Hifumi Adams):

「神韻音樂讓人感到巨大能量,當你完全澄清在音樂中時,似乎感到自己來到了亞洲。是的,是中國。」

亞當太太:「我是日本人,但我一直想成為一個中國人。因為我小的時候,就喜歡中國文化。」

亞當夫婦表示,希望聽到更多中國特色的音樂,雪瓦利爾女士感受到從神韻樂團演奏中散發出的強大能量。

教師 雪芮雪瓦利爾(Cheryl Chevalier):

「我喜歡神韻交響樂,尤其喜歡開場音樂中的中國樂器帶來的獨特感受。我這個古老中國的嚮往者從這音樂中感受到了從古典中國樂器中散發出的能量,這正是我想聽到的。這是一次非常的特的經歷,我一定要再來體驗。」

教師 雪芮雪瓦利爾(Cheryl Chevalier):

「可以感受到神韻樂團成員為著共同目標,中西樂器完美默契的配合協奏。體驗到了神韻音樂的和諧美好和巨大能量。這種完美配合和協作正是我們當今世界所需要。我們今天的世界最需要的是少一點競爭,多一點合作,共創未來。」

第一次聽中國音樂的史密斯先生表示。

華府政府官員 丹南特史密斯:「神韻交響樂的獨特風格,只有親自體驗才能感受。」

新唐人記者 馨芳 雪麗 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