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總舖師》、《郊遊》 前進釜山影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30日訊】釜山影展,這個禮拜四登場,台灣入圍的電影,包括票房破億的電影《總舖師》,剛剛抱回威尼斯銀獅獎的電影《郊遊》等五部電影,而今年釜山影展,則是請來香港演員郭富城,擔任影展主持人 。

電影總舖師,叫好又叫座,上映一個半月,票房逼近三億還風光入圍釜山影展,監製,導演,演員,準備光榮出國去。

監製 李烈:「陣仗還滿大的,就是勳導,然後我們兩個監製,三個演員,再加上工作人員,我們這一團很浩大。」

一同入圍釜山影展的,還有剛拿下威尼斯銀獅獎的電影《郊遊》,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外語片的電影《失魂》,在坎城影展放映的電影,《台北工廠》,還有在瑞士盧卡諾影 展大放光彩的電影《暑假作業》,五部電影入圍釜山影展。才剛剛入圍金鐘影帝的演員,莫子儀,參與演出的澳洲片電影,《軍》也入圍了釜山影展。

演員 莫子儀:「我這次可以去的機會也非常難得,我是以一個台灣演員的身分,去參加一部澳洲的電影。可以跟更多國際的不管是演員還是製片,或是導演合作。」

今年釜山影展,請到郭富城擔任主持人,還有亞洲4大導演,台灣導演蔡明亮、中國導演賈樟柯、日本導演枝裕和、日本導演黑澤清,釜山影展將在這個禮拜四,開始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