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峽谷音樂節 戶外視聽雙重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30日訊】2013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在清水斷崖前的海灘登場,碧海、藍天、悠揚的弦樂與海浪聲音,交織出美麗的動人樂章,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吸引全台各地數千民眾前往,讓我們透過鏡頭帶您去看看。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以清水斷崖美麗的海邊為背景,邀請著名的弦外之音團演出,民眾席地坐在沙灘上,吹海風、看美景、聽音樂,數千人共享這美麗動人的樂章。

觀眾:「有海浪的聲音當作他們演奏的背景,那是一個聽覺的饗宴,真的很棒!」

觀眾:「很高興來這裡參加這個音樂會,第一次體會到在海邊有這麼這麼棒、美妙的音樂陪伴我們。」

峽谷音樂節第二次在清水斷崖邊舉辦,領團的大提琴家張正傑希望用音樂來敘述福爾摩沙的故事。

大提琴演奏家 張正傑:「葡萄牙人經過了這一個地方,看到了這個清水斷崖以後,感動的喊出來Formosa,所以我們今天希望把音樂帶到15、16世紀的音樂。」

主辦單位表示,第二場將於10月5日在長春祠的周邊演出,大自然中的戶外樂團,希望帶給大家不同的音樂饗宴與回憶。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 曾偉宏:「用最愉快的心情,來欣賞這場音樂會,我想會給大家帶來一個非常美好的回憶。」

觀眾:「因為它是跟大自然結合,所以我們很嚮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洪國盛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