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揪團戰毒 好小子顏正國現身說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30日訊】以《好小子》電影走紅演藝圈的顏正國,曾因吸毒而誤入歧途,甚至犯下綁架案入獄。出獄後,他的人生開始步入正軌,也被邀請擔任反毒大使,他以過來人身分現身說法,告訴大家毒品對人體的危害,現場也展現他從小鍛鍊的好身手。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 。

穿著功夫裝的好小子顏正國,耍起刀劍來,虎虎生風、架式十足,搏得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童星出身的他,曾因為吸毒,差點毀掉大好人生。

反毒大使 顏正國:「吸毒,把我整個人生都打亂掉,亂掉了以後呢,越走越偏。」

嘉義縣長 張花冠:「(吸毒)影響你個人的前途以外,會影響你整個家庭的安寧,也會危害整個社會,所以我們絕對反毒到底;我們希望大家一起來反毒,讓年輕人敢看敢秀,向毒品Say No。」

校園藥物濫用,國內吸毒人口數出現逐年上升,吸毒者年齡層有下降的趨勢,顏正國勸青年朋友遠離毒品誘惑。

反毒大使 顏正國:「只要讓自己的生活環境跟思想都是往正面走,那就不會有太大問題;當然人都會有挫折,只要讓自己有辦法承受這個壓力,不要當個草莓族,我相信撐久了,就一定會有美好的一生。」

以自己為借鏡,說明毒品嚴重危害身體健康,顏正國鼓勵青年朋友,為了自己和家人,要勇敢向毒品說「不」。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