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國殤日 全球反活摘器官連署逾44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日訊】總部設在美國華府的「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選在10月1日中共建政日這天,公布首波全球反活摘器官連署統計,籲請聯合國人權事務高 級專員,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僅四個月內,在四大洲32個國家就有超過44萬人響應這項國際人權行動。

打開網頁,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與美國DAFOH「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在10月1號中共建政日這天,公布首波全球反活摘器官連署統計,僅僅四個月就有44萬人簽名,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發言人 黃士維:「這是當代中國最悲慘的事情,所以我們選擇在今天,把這個徵簽連署公布出來。這12年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活摘良心犯器官,沒有真相,沒有一個真相的調查,沒有對參與這些事情的官員、醫師,一個懲處,繩之以法,那麼它(中共)再多的承諾,都是假的。」

截至九月底,全球四大洲32個國家就有超過44萬人連署,其中亞洲有10國響應,台灣則有10萬人參加連署,包括醫師、律師及中央和地方民意代表超過500人。

台灣前衛生署署長 涂醒哲也是積極推動者之一,在中共建政日這天,他呼籲。

前衛生署署長 涂醒哲:「中國強摘器官,尤其是強摘我們法輪功學員的器官,44萬個人,短短四個月中間,唾棄這種行為,我們要呼籲全世界,大家都來唾棄這種強摘器官的行為。」

國際持續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器官,兩年前,前聯合國反酷刑特專 諾瓦克公開指出,外界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是可信的。

前聯合國反酷刑特專 曼弗雷德‧諾瓦克( 2011.11.9 ): 「這是可信的,經過調查,特別是經過數據分析,從法輪功學員受中共迫害開始,中國激增的器官移植數量,而器官來源不明。」。

徵簽活動將到11月底截止,各國預計在今年國際人權日前,彙整寄抵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納維皮萊(Navi Pillay)女士,籲請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調查惡行、起訴元凶,並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希望凝聚國際力量,抵制罪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張金洲 陳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