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頻道節目 介紹高雄亞洲新灣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日訊】舉辦過世運會和不同大型國際競賽活動,現在高雄的國際能見度,又更上一步。旅遊探險頻道推出《亞洲新灣區:高雄》以及《高雄愛玩樂》節目,10月起在全球33個國家,以6種語言播出,首映記者會上,高雄市長陳菊、Discovery北亞區總經理林東民、旅遊生活頻道主持人Janet合力揚起大風帆,預祝收視長紅。

旅遊探索頻道,十月份推出2個新節目,《亞洲新灣區:高雄》,從觀光旅遊、數位內容、遊艇製造到文創產業,一步步促進外來投資帶動就業,紀錄高雄市的成功轉型之路。

高雄市長 陳菊:「高雄想要追求產業的升級、改變,更重要,高雄市認為我們要是一個非常適合居住的城市,這個城市充滿了綠意、生態、環保。」

旅遊探索頻道北亞區總經理 林東民:「最近這兩個禮拜,其實新聞媒體紛紛擾擾,大概最令人賞心悅目的,就是高雄市的黃色小鴨,各位說是不是?這個我想也證明一個城市的行銷,它跟一個城市的規劃、建設,這些軟硬體,都是一樣重要的。」

另一個節目《高雄愛玩樂》,從文化面,深度探訪高雄的人文特色景點,過去因為主持旅遊節目常造訪高雄的Janet說,每次回到這裡都覺得越來越好。

主持人 Janet:「我真的是每一次回來就覺得,我回來了,我回到家,所以非常非常謝謝旅遊探索頻道一直給我幾年的機會,去認識我的家鄉,然後當然也是謝謝所有的高雄朋友們。」

首映記者會現場來賓,包括參與節目拍攝的工作團隊,新節目將在全球33個國家,以6種語言播出,將帶領國內外觀眾領略高雄城市新面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