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殤日 大陸各界譴責中共暴政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日訊】中國民怨漲,香港今年的十一國殤日活動,有多位大陸知名維權人士到場發言,譴責中共暴政64年,犯下了累累罪行,呼籲民眾踴躍參與三退運動,和平解體中共。

在香港十一國殤日活動上,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斥責江澤民犯下反人類罪。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 鮑彤:「反對他們把別人不當做人,當做他可以隨意踐踏的、凌辱的、欺負的、壓迫的人。如果是這樣,那我看那就是不是人。因為他本身所做這些事情,本身已經是反人類了。」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 孫文廣:「那麼過去的所有的人,犯下了宗教迫害罪,將來都是要進行清算的。這是早一天晚一天的事情。」

薄熙來案受害人、武漢富商徐崇陽坦言過去遭中共蒙騙,呼籲大家遠離中共。

薄熙來案受害人 徐崇陽:「甚至北京公安用大便放到我嘴裡,在我頭上撒小便。我在這個地方勸告大家,不要相信共產黨這個狗臉,他們是卸磨殺驢的。」

也有維權人士斥責中共太邪惡,呼籲大家參與三退運動。

前河北電台編輯 朱欣欣:「中共這種組織呢,它才是真正的這個邪教的性質。它不僅是在精神上控制,還從肉體上身體上對人民進行控制。所以說大家應該什麼呢,從精神上,從組織上來徹底的和這個中共的這個組織決裂。」

他希望民眾越來越多人覺醒,像法輪功學員一樣堅守真善忍,用善良來抵抗中共的邪惡毒害。

新唐人記者 余鋼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