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告同心會 北議員:應保護人民與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日訊】關切101景點的愛國同心會騷擾事件,10月1日禮拜二,同心會因為公然誹謗法輪功,進了警察局。然而,昨天同心會又再度出現,成員張秀葉甚至直接叫囂「要讓共產黨入台,剷除你們」。對此,台北市議員 簡余晏表示,她很早前就以恐嚇罪控告愛國同心會成員,她呼籲,公權力應該保護人民、保護法輪功學員。

台北市議員 簡余晏:「我曾經具狀去台北地檢署控告同心會,他這樣網站言論喔,其實已經觸犯了殘害人群治罪條例。」

台北市議員 簡余晏表示,以周慶峻為首的愛國同心會曾經公然恐嚇她與她的家人,讓她憤而提告,現在看到同心會持續在陸客景點,煽動仇恨法輪功,她表示,公權力應該保護人民。

台北市議員 簡余晏:「法輪功的朋友們,在中國,他們是被強摘、活取器官,面對很多不人道的待遇,為什麼來到自由民主台灣,還要遭受同心會故意地去打罵以及欺負呢。而且同心會的人,是不是因此,他們就可以獲取暴益,所以我希望台北市警察局,從他們的電話通聯記錄,以及財產裡面,是不是有不明增加,具體清查。」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 2013.10.03 ):「 我也希望共產黨早一點來, 把你們剷除掉 ,拿我做背景, 五星紅旗做背景,我就是共產黨又怎樣。」

愛國同心會滋事全被記錄下來,所有詆毀行動,都與中共口徑一致,議員警告。

台北市議員 簡余晏:「運用同心會以及黑道系統的力量,進來台灣。所以台灣現在是在民主岌岌可危的時候,如果我們現在不正視,同心會系統性地去協助中華人民共和國,侵犯法輪功人民的人權的話,那下一步被殘害人權的,就是我們大家。」

簡余晏表示,她知道,中共已經積極透過各種方式影響台灣民主人權,愛國同心會變本加厲攻擊法輪功,檢驗台灣政府保護民眾的公權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