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商無進展 美國政府繼續關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日訊】來關心國際焦點,美國政府年度預算卡關、被迫關門已經進入第三天,總統歐巴馬週三(2號)首度會見兩黨國會領袖,但結果仍然不歡而散 。

美國政府關門進入第三天,國家公園持續全數關閉。

數十名美國退伍軍人週三聚集到二戰紀念碑,用歌聲,表達心聲。

美國二戰退伍軍人 Donald Cornell:「我感到非常不高興,跟大多數的公民一樣,問題是我們的政府為什麼不能好好相處?」

美國兩黨持續對峙,至少80萬公務人員繼續被放無薪假,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三(2號)首次會見國會領袖,討論了一個多小時,最後仍然,沒有進展。

美國眾議院議長 貝納:「總統今晚重申不願進行協商。」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瑞德:「我們表示我們很樂意跟您,議長先生合作解決問題,但我們的立場仍然不變,我們不玩這些小遊戲。」

歐巴馬先前已經表示,除非國會通過讓政府重新開門運作,否則不願意跟共和黨進行任何談判。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被惹毛了嗎?是的我確實被激怒了,因為這一切都太沒有必要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