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空服員徵選 考生唱出飛機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日訊】經濟不景氣,找一份好工作不容易。遠東航空今天上午舉辦,空服員徵選的第二次篩選,想出介紹飛機餐的新考題,結果難倒不少人,但也有考生非常有創意,想出用唱的,來形容飛機餐,果然一舉抓住主考官的注意力。

空服員:

「這次您選哪一道?」

四位美麗服務員,排排站,清一色的白衣黑裙包頭裝扮,但手上拿的,不是菜單,而是飛機餐圖片,原來這是航空公司挑選空服員,所想出的新考題「介紹飛機餐」!

考生:

「這個是我們的肉燥飯,想像一下肉燥在滾的時候撲通撲通那個聲音,就讓你吃了會有心動的感覺。」

考生:

「吃了麻油雞麵線讓你滋陰補陽,保證你回去回味無窮。」

考生們挖空心思,想出最好形容詞,但這看似簡單的題目,很多人卻講的結結巴巴,不知所云,不過也有考生,才拿到圖片不到10分鐘,就能「唱作俱佳」。

考生:

「那大家應該有聽過燒肉粽這首歌吧,那我就現在唱一首給你們聽,就是燒肉粽、燒肉粽,那大家就是體諒空服員不是歌手出身的,就是想推銷一下台灣這個米糕,就是像是燒肉粽一樣好吃。」

主考官:

「第一次我們遠東航空公司,用這樣的方式來作招募。印象深刻的,我想在座各位都知道。就是剛剛那位唱燒肉粽的。」

遠航表示,由於挑選出的空服員,必須兼當形象大使,因此徵選過程,不只比身高,比外貌,比語言能力,更要比肢體表達,公司預計,還將舉辦第三次篩選,才會挑出最後25人,挑起代表公司形象的重責大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