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換季搶商機 HOLA、IKEA新招頻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日訊】HOLA design今年秋冬以「愛上巴洛克」為主題,新品於今天上市。華麗古典的巴洛克圖騰與顏色,以及略,都被巧妙地運用在生活家飾品中 。

金色的曲線緞帶躍上瓷盤,手工縫製的金色亮片抱枕,還有充滿神祕感的大馬士革圖騰,秋冬新品傢俱,展現華麗的巴洛克居家風格,台灣傢俱業者,要在不景氣的時代,帶給民眾不同的氛圍。

特力集團執行長 童至祥:「希望在這個大家生活,稍微有一點苦悶的時候,可以增加一下這樣子,這種稍微奢侈,對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的這樣一個感覺。」

面對不景氣,業者特別打造巴洛克氛圍的空中休息室,透明玻璃的設計,吸引消費者目光,進入秋冬換季,台灣連鎖傢俱業者推出獨家設計的居家用品,系列的黑白紫金色調,要和來自瑞典連鎖傢俱品牌做區隔。

特力集團執行副總經理 楊淑郁:「往年來講的話,大概3%、4%,那我們預計在今年第四季的話,我們可以到6、7%以上的成長。」

(2013.09.05)IKEA執行長 凌思卓:「我們為甚麼在台中開店,我們希望可以創造一些靈感,我們希望人們可以在這裡,激發他們改變家庭的擺飾,在這家店都可以滿足。」

看好大台中市場,進駐台灣19年的瑞典連鎖傢俱IKEA,在台灣第5家的營運據點,首度進軍中台灣,而台灣連鎖傢俱HOLA,也有拓店的打算,預計明年之前將在屏東、花蓮等地開4家分店,兩家台灣連鎖傢俱龍頭積極布點,正逢各家百貨週年慶,也期望闖出另一條傢俱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