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滿三個月 成長點滴一次回顧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4日訊】可愛的圓仔出生已經滿三個月了,從粉嫩小肉球到黑白分明的小壯妞,現在的她,已經看的見聽的到,還在緩慢學爬行。動物園也細心的整理出,圓仔成長的點點滴滴。

出生滿三個月的圓仔,體重逼近六公斤,活潑又好動的她,躺著也要不斷變換姿勢,相當具有功夫熊貓的潛力。

回顧圓仔成長的點點滴滴,剛出生的她,全身像是粉紅色的小肉球,只有184公克。出生一個禮拜的圓仔,身體開始出現黑色的色塊,出生10天的圓仔,身上多了黑色背心,出生43天的圓仔,已經睜開眼睛看世界,出生74天的圓仔,開始聽的見聲音,出生78天的圓仔,開始長牙,最愛東咬西咬。圓仔的成長過程中,擁有許多忠實粉絲,伴隨她成長。

圓仔回到圓圓懷抱的那天,從一開始圓仔的焦躁不安,到母女倆緊緊擁抱,這隻影片youtube點擊率,突破200多萬。

細心呵護圓仔,圓圓就算累到打瞌睡,還是不敢闔眼,隨時要給圓仔一個愛的抱抱,這隻影片的點擊率,也有40多萬。動物園上傳一張張,圓仔吃飽睡睡飽吃的萌照,點擊率同樣,高的驚人。

擁有一大票的忠實粉絲,現在的圓仔不斷瞪出後腳,努力學爬行,預估明年初,圓仔就會正式跟大家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