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金馬影帝 梁家輝一展幽默讚對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4日訊】以電影「寒戰」,再度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香港藝人梁家輝,昨天到台灣參加公益活動, 被問到再度入圍金馬的心情,梁家輝對一同角逐影帝的對手讚譽有佳,也幽了和他同名、也拿過金馬影帝的張家輝一默。

一身帥氣裝扮,梁家輝特地從香港飛到台灣,出席公益活動。早已是金馬影帝的梁家輝,今年再度以電影「寒戰」,入圍最佳男主角。

金馬影帝 梁家輝:「我自己很開心啊,我覺得是非常光榮的一件事情阿,因為今年是金馬五十周年,對嗎,有提名已經覺得非常驕傲。」

被問到是否有信心再次奪下影帝,梁家輝則說。

金馬影帝 梁家輝:「我就先不去想這個問題啦,反正到那天晚上肯定會很緊張就是。」

金馬影帝 梁家輝:「(記者:有沒有覺得誰是你的勁敵?)誰都是啦,王羽大哥啊,朝偉啊,不是說同一樣有兩個家輝嗎。」

幽默回應一起入圍的競爭對手,至於同樣也叫「家輝」的影帝張家輝,梁家輝開玩笑說。

金馬影帝 梁家輝:「他年輕力壯,我老弱殘兵。」

和梁家輝曾經飾演父子的彭于晏,今年入圍男配角,梁家輝說,很期待兩人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碰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洪育挺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