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鬍子! 創意無限發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5日訊】女性喜歡在頭髮上玩花樣,不過現在男性同樣也可以在鬍子上大做文章!美國一位藝術家韋伯(Isaiah Webb)將他的鬍子以百變的造型呈現,除了做成八爪章魚的造型,甚至可以拿來當成泡麵碗,還為他贏得了第一名的頭銜!

您能想像在鬍子可以變出什麼花樣嗎?美國藝術家韋伯(Isaiah Webb)的百變鬍子造型,讓他獲得創意競賽冠軍的頭銜。

毛髮藝術家 韋伯(Isaiah Webb):「我們在浴室裡把我的鬍子用成各種造型拍攝了五、六百張照片,再製作成一部影片上傳到YouTube。之後就接到電子郵件通知說我得到了第一名!我心想這是開玩笑的吧!」

另一位將鬍子玩的淋漓盡致的是一位美國攝影師葛文(Ben Garvin),他利用手機內的軟體拍攝與剪輯,再加上配樂,讓整段鬍子的影片變得生動有趣。

變出蔬菜、蠟筆甚至是美元紙鈔,看似平淡無奇的鬍子生長過程,透過巧妙的攝影技巧,讓他的鬍子有如魔法般,在YouTube上的吸引超過300萬的點擊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馨方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