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女孩秀 日名模相挺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6日訊】以甜美優雅出名,第四屆時尚女孩派對,邀請50個知名時尚品牌合作,並首度邀請美日名模登台走秀,現場多位台灣知名藝人連番演出,粉絲尖叫聲不斷,為時尚秀帶來另一波高潮。

拖著時尚品味行李箱,俏皮的墨鏡,可愛的姿勢,模特兒甜美的笑容,現場鎂光燈閃不停。

甜美模特為參展品牌增色,擔任開場演出嘉賓的台灣男子團體JPM說,自己最喜歡的時尚品味是。

台灣男子團體 JPM 王子:「我比較喜歡簡單,因為平常出去也不喜歡太花俏,所以黑色白色(搭)配,我覺得是我最喜歡的搭配。」

時尚秀嘗試國際化,與日本知名部落客模特兒大賽合作決賽,更邀請了日本第一名模舟山久美子與台灣藝人吳克群共走星光大道,大談自己心目中的美少女形象。

藝人 吳克群:「我覺得很開心就是有很多(美少女),因為今天要選美少女嘛,我覺得我心目中的美少女就要有一點俏皮、有一點可愛。」

現場除了服飾主秀外,還有多家潮流配件、美妝美髮保養品牌廠商進駐,讓喜好時尚品味的少女們,完成自己的公主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甯郁翔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