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撼紐約 製片人:入神聖境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7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在紐約卡內基的演出,震撼紐約城,曾做過演員、星期六晚間HBO節目主持人、又涉足電影製片的瑪戈‧布魯克斯說,她從未經歷過這樣的演出,她向我們的記者讚嘆,神韻的音樂家一定受到神的啟示。

電影製片 瑪戈‧布魯克斯(Margaux Brooks):「難以用語言描述,以音樂帶你昇華到神的世界,是這樣一個旅程,結合東西方的傳統音樂。這種體驗難以形容,喜悅、振奮,帶你認識更高的境界,太神奇了。」

瑪戈‧布魯克斯認為,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不僅精准入微,而且宏大壯觀,使人的思想昇華到一種更高的境界。

電影製片 瑪戈‧布魯克斯(Margaux Brooks):「神韻的音樂觸及內心的靈魂,帶你進入神聖的境界,創世主造的世界。神韻的音樂精準、壯觀。每一位音樂家好似受到神的啟示。他們的音樂帶你昇華到對更高境界的認識,是一種神聖的思想狀態。非常獨特,令人愉悅,不可思議。」

她讚歎神韻音樂家的技巧超乎想像。

電影製片 瑪戈‧布魯克斯(Margaux Brooks):「這些音樂家的技巧是最好的,超乎想像,非常精準。我從未見過,他們一定是受到神的啟示。」

紐約之後,神韻交響樂團將前往麻省的波士頓,之後還將去美國南部的休斯頓、達拉斯和西海岸的洛杉磯、舊金山演出。

新唐人記者 李書彥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