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廢料變藝術品 綠色企業從心改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7日訊】為了關懷地球,台中有家建設公司不僅強調綠建築施工品質,並聯合協力廠商鋁門窗業者響應和落實綠色理念,請來藝術家將廢棄的鋁料變身為一件件的藝術品。

花器、無敵鐵金剛、地球之眼、以宇宙戰艦保衛地球的意象,這些都是雕塑藝術家郭國相用鋁門窗的廢料創作的作品。

雕塑藝術家 郭國相:「從宇宙的一個角度來看待我們生長的這個地球,它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可以在當下做什麼樣的努力來保護它,來讓它可以永續的與我們共存。」

鋁門窗公司董事長 陳武華:「製造業的凝聚力來自於那裡,來自於共同的為了一個目標來前進,的那個目標來作努力。」

鋁門窗及建設公司業者,基於地球永續發展的核心價值,透過鋁廢棄物藝術創作,改變公司同仁綠色節能的觀念。

建設公司總經理 劉明宗:「比如我們的協力廠商,如果他們在製作的過程中對環境是汙染的,那我認為說咱作綠建築這塊那意義就不大。」

鋁門窗公司董事長 陳武華:「一個造窗的人他試圖飛出窗框,然後探索無限的可能,然後追求綠色的核心,結合著所謂的綠色的環保節能,然後回收再生的這樣子的綠色企業。」

透過藝術家帶領全體員工創作,讓堅持綠色製程的核心價值,深入每位同仁的心中,也為公司的永續發展,奠定更紮實的根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