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新去處 百貨業複合式餐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7日訊】百貨業的複合式餐飲越來越夯,跟著三五好友逛逛百貨公司,累了就想喝喝下午茶。有業者看好百貨商機,進駐女性服飾樓層,將昂貴的丹麥皇室瓷器搭配上丹麥美食,另一間業者,也在同一天重新裝潢開幕,美食結合日式的生活小物,要讓民眾有得吃有逛。

簡單的料理風格,丹麥美食開口笑三明治,黑麥麵包搭配爽口不油膩的甜蝦,再加上新鮮蒔蘿葉作點綴。

主廚 吳東寶:「優酪乳的口感,跟蒔蘿的有一些清香涼的味道,加一點檸檬汁這樣子。」

丹麥輕食料理搭配上頂級瓷器,擁有283年的歷史的手繪名瓷,可是丹麥皇室的御用品。

業者 袁承華:「瓷器可以走入大家的生活裡面,台灣的客人早期都以收藏為目的。」

每個瓷器動輒上千元,業者將目標族群鎖定在25~40歲的女性,還選在百貨業開店,一旁都是淑女服飾店。

業者 袁承華:「主要的客人都是一些女性,有生活品味的,那跟這個樓層其實也非常的吻合。」

來到百貨公司另一個樓層,同樣是複合式餐飲店,一邊販售精緻蛋糕,另一旁則是販售生活小物,從包包到衣物應有盡有。

業者 呂怡穎:「複合式在日本在台灣都慢慢這個趨勢是往上走的,主要原因是大家現在,包括台灣生活的每個人,他們不是只著重於吃或者是用,而是他們注重life style。」

民眾:「來百貨公司都是採買,可是對我們婦女來講,跟朋友聊天也很重要,所以能夠把這兩個結合起來是很好的。」

以百年精緻瓷器,還有經典美食作號召,百貨公司裡的複合式餐飲,有得吃有得逛,提供民眾悠閒下午茶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