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上訴被斥荒唐 受害人促判薄死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0日訊】在薄熙來案上訴有效期限的最後一刻,中共當局確認,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不服一審判決,已經提出上訴,薄熙來案件受害人徐崇陽斥責這是中共上演的另一場鬧劇,他強調薄熙來罪惡滔天,應該立即判處死刑。

山東省高院在官方網站發出通告稱,薄熙來不服一審判決,通過山東省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向高院遞交上訴狀。10月8日上訴期滿後,高院經審查,決定予以受理。案件進入二審。

薄熙來受害人、慘遭酷刑折磨的武漢富商徐崇陽強調,從薄熙來開審,到他提上訴,整個都是一場鬧劇。

薄熙來受害人 徐崇陽:「就說他的秀做的太不要臉了,我認為他自己演了一場鬧劇,演的太無聊,自己給自己(假裝成)好像是一個無辜。」

他再次呼籲對薄熙來應該立即判處死刑,因為薄熙來犯下了滔天大罪,包括被隱瞞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罪行。

薄熙來受害人 徐崇陽:「不管是什麼人都不能把別人的器官拿掉,遼寧省省長的時候,這些都是他做的滔天大罪,而且在遼寧做(人體)實驗,都是他做的事情,應該(對薄熙來)用刀剮,應該絞刑。」

徐崇陽還透露,因為他向外披露曾經遭薄熙來酷刑迫害,目前公安加緊對他的跟蹤和監視,呼籲外界關注。

新唐人記者 余銘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