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哥張菲開演唱會 出道40年首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1日訊】綜藝大哥大張菲今年喜事連連,不僅升格當爺爺,11月也將舉辦出道近40年來的首發演唱會,張菲在宣告活動的記者會中,被媒體尋味對深陷代言人風暴小S的看法時,張菲表示力挺 。

近期在螢光幕前少曝光綜藝主持大哥大張菲,一出場就帶來英文歌曲,為自己出道40年多來,首發的演唱會升溫。

藝人 張菲:「可能會擺一些短劇 春嬌跟志明,觀眾朋友睽違很久的,會再重新出現,我想觀眾有這個緣分的話,能夠看到這場演唱會,應該是,主要是希望讓大家開心快樂,這是很重要的。」

菲哥在61歲邁出開演唱會的第一步,也在今年正式升格當爺爺,不過,對於「爺爺」這一個名詞,菲哥似乎還不太習慣。

藝人 張菲:「有一首歌叫媽媽是歌星,媽媽是歌星,這個對也就是說,對當媽媽是歌星的時候,對他的事業是有影響的,那現在是變成是,阿公是歌星的時候,實在是很難受,非常難受,但是呢,看到孫子生出來以後的那種感覺,會覺得人生非常的奇妙,所以我的心情是滿複雜的,滿複雜的。」

僅少代言產品的菲哥,今年第一次擔任台灣高粱酒的代言人,在記者會上和業者簽訂續約,面對也是深陷代言風暴的藝人小S,菲哥表示力挺。

藝人 張菲:「我們私底下,也在想法上都是很挺小S的,希望她還是能夠度過難關,要加油,人生總是會有一些,面臨一些坎坷的這個,逆境,要很淡定,問心無愧的去面對,那就OK了。」

綜藝大哥大張菲也提醒,在擔任代言前要三思,是不是在做不實的宣傳,如果自己很虛的話,就要考慮接或是不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