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創業平台 交流創意夢想起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2日訊】台灣年輕人創意無限,也有越來越多人,懷抱著自己創業的夢想。成立一週年的青年創業平台,在記者會上,讓實現夢想的創業家們,談談自己的創業歷程,也讓更多想創業的人,逐夢的腳步更踏實。

台上的青年創業家們 ,平均年齡卅歲左右,他們正在分享自己的創業歷程,這是新型態的青年創業平台,成立一週年的成果發表。

卡市達創業加油站負責人 邱于芸:「因為台灣現在在做創意創新的人,有很多人都在各做各的,像我總覺得說,我們應該把很多功法要串在一起。」

共同工作空間,這在國外已行之有年,以分租辦公桌的方式,降低創業支出。在這個平台,除了提供現成的硬體設備、結合生活和工作的空間,更珍貴的資源是「人」。

創業家 林志育:「co-working space(共同工作空間)是你可以去跟很多在裡面的創業家去做交流,那在這個交流的過程中,你就很像在照鏡子一樣,你可以看見其他創業家身上的問題,其實是你自己正在遇到的問題,或其他創業家身上的優點,你是可以跟他去學習的。」

對於懷抱創業夢想的年輕人,平台負責人邱于芸給了這樣的建議。

卡市達創業加油站負責人 邱于芸:「應該不要害怕改變自己的idea(想法),我總覺得idea一直丟,會越來越好,越來越仔細 」「所以我總覺得要很長遠的去看自己的idea,就要能夠廣納諫言。 」

匯集了一群想自己當老闆的年輕人,交流彼此的想法和建議,激發出更多的好主意。青年創業平台,幫助更多年輕人找到自己的位置,重新定義自己的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冠霖 洪育挺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