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飛官吸台青 國防部:依法通緝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4日訊】國安大漏洞,帶您來關心,叛逃中國的前空軍軍官黃植誠,在解放軍授意下,開設兩岸飛行學校,不僅吸納台灣青年飛行員,也接觸退役國軍。國防部長嚴明今天(14日)被媒體問到相關問題時說,國軍沒有放鬆相關管制,黃植誠仍然因叛逃被通緝,呼籲退役軍人不要接觸。

32年前駕機叛逃的前空軍飛官黃植誠,在中共解放軍退役後,開設「兩岸平誠航太投資公司」,吸收包括台灣在內的青年飛行員,還邀請退役軍官掛名公司顧問,對此,國防部回應,黃植誠至今被依法通緝當中。

國防部長 嚴明:「黃植誠這個事件,他現在還是個通緝犯,他等於是叛逃,在開飛行學校的問題,是他個人的行為,我們也沒有授權也沒有做任何的接觸,呼籲(退役軍官)不要再去做任何接觸。」

兩岸軍事對峙,態勢依舊,中共官方媒體央視,日前播出解放軍演習畫面,赫然出現對台軍事作戰圖,敏感議題引起關注。

國防部發言人 羅紹和:「中共在2013年,相關的演習活動當中,它把台灣列為一個目標,我想這也是符合它長期以來一貫的立場,國軍對於中共始終不放棄武力犯台,國軍也不斷的在強化我們的戰訓。」

部分輿論導向,促使兩岸著手推行軍事互信,不過台灣2013國防報告寫明,兩岸軍事互信有待審慎斟酌,並且將中共列為最大安全威脅。中共表面上製造和平氛圍,卻意圖促成兩岸政治談判,軍事上則全面發展對台作戰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