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記者會 清右膝骨刺返台休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4日訊】陳偉殷回來了。結束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第二個球季,陳偉殷今天清晨搭機抵達桃園機場。不過這次回來是因為,陳偉殷上個禮拜動了右膝手術,決定返台靜養,下午召開記者會時,陳偉殷表示腳傷需要4個月的時間休息,只是個小手術,不會影響明年春訓。

撐著拐杖出場,旅美投手陳偉殷,上個禮拜才做了骨刺清除手術,決定回台靜養,不過他要球迷們不要太擔心。

旅美投手 陳偉殷:「差不多四個月就可以恢復,差不多在春訓之前,就已經可以正式的,可能上牛棚,投牛棚啊,或者是跑步啊,都是可以很順利的進行。」

在大聯盟的第二個球季,陳偉殷,23場先發,總戰績七勝七敗,防守率為4.03。去年就以12勝,成為金鶯隊最多勝的先發投手,陳偉殷站穩先發投手的位置,不斷力求進步。

旅美投手 陳偉殷:「四縫的投手來講,你要變成一個變化球型的投手其實是一件非常非常難的一件事情,可是我又想進步,所以我必須要去作這個改變。」

在最競爭的職棒殿堂,陳偉殷不敢鬆懈,明年球季,是否會有更多策略轉型,他說要暫且保密。

旅美投手 陳偉殷:「如果是我要做改變的話,我不會大膽的說我就是要這樣子做改變,因為我一這樣子講,大家都知道我要做改變。可能就是等到明年之後,相信大家看的我的改變。」

今年才28歲的陳偉殷,在大聯盟的表現,令人期待,這次返台要親自頒發陳偉殷獎學金,還要洽談棒球營,要用實際行動,回饋自己的家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