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令人身心愉悅 觀眾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5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在休斯頓久負盛名的瓊斯劇院的首場演出,令現場觀眾讚歎不已。樂團精湛的技藝以及整場音樂的完美呈現,深深打動了現場的觀眾。

石化公司項目經理 余女士:「我的感受是同樣用西方的樂器表現,然後,(演奏)貝多芬、柴科夫斯基的時候,那個音樂一出來還是有很不一樣的感覺,我們中國的音樂,她基本的格調和作曲的方式,還是很明顯的展現出來,這一點是很成功的一點。」

律師史密斯先生感歎欣賞神韻樂團演出令人忘記凡塵俗事。

律師 大衛‧史密斯:「音樂會非常精彩,她鼓舞人心!(神韻)音樂充滿能量,她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美好。很多時刻我們繁忙於世間其他瑣事,(神韻樂團)展現如此美好的生活景象。太美好了,神韻與我們分享這些。我喜愛(神韻),因為她融合了不同的文化,包括傳統的中國樂器:例如二胡以及其它中國樂器,同交響樂團完美的融合。太精彩了,非常觸動心靈。(音樂)幾乎把我帶到冥想中,(用心)傾聽,因為她使給我感受到那麼的祥和。」

卡梅爾‧代爾醫生盛讚神韻交響樂團是最棒的,觸動心靈:「這恐怕是我見過的最大的交響樂團,真是太美了!(美妙的)音樂似乎一直圍繞著你,讓我很放鬆,我覺得我得到了美好的享受。」

新唐人記者 彭慧 美國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