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富而有德餐會 新唐人受各界讚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5日訊】新唐人富而有德餐會,12日在台中盛大登場,800位來賓共襄盛舉,熱烈支持,除了肯定新唐人在國際社會弘揚正統中華文化的用心,也對新唐人獨立敢言,直指中共真相的報導表示欽佩。

一套一套精緻華美的漢服,展現古代仕女的柔美、男子的大器,新唐人在紐約舉辦全球漢服大賽的歷屆得獎作品,讓台中餐會來賓看得目不轉睛,拿起相機拍個不停。

臺中市議員 張廖萬堅:

「新唐人電視台算是非常有國際觀。那除了報導中國的真相,在對於這個華人文化的這個精髓,她的這個推廣,還有這個推動的這種熱忱 ,從他們的節目安排,就讓人家可以很深刻的體驗到。」

螳螂拳,四路梅花刀,餐會現場演出純正的傳統武術,還展示新唐人歷屆全球華人攝影大賽和油畫大賽的得獎作品,多元的內容,讓來賓感受到正統中華文化的藝術氛圍。

中國醫藥大學教授 陳必誠:

「我們中華文化,特別是東方文化這個部分,是非常值得人類社會去推崇的。那我想新唐人電視台應該就是一個整個,不只是華人世界,我想是整個世界的一個清流。」

國際獅子會300C3區總監 許天陞:

「看到的種種的裡面所涵蓋的這個節目,使我更加的欽佩我們這個新唐人的這個用心。」

長期支持新唐人,本身非常喜歡聲樂的電腦公司董事長,特別在餐會登台獻唱,以行動來表達對新唐人獨立敢言、專業報導的肯定。

康太軍用電腦公司董事長 陳清祥:

「新唐人完全不怕中共的這個封鎖,他們這個勇於直言,敢播出這個真相,這個是台灣的媒體他們比較做不到的,所以有這個新唐人這個電視台呀,她對於這個國家、社會呀,提供了很大的幫助。」

台中各界的熱烈反響,彰顯新唐人的長期耕耘付出,一路走來,始終堅持弘揚正統文化、傳播新聞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鳳文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