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做公益 用藝術關懷災區學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5日訊】由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主辦藝術公益活動,邀請多元創作歌手林宥嘉擔任今年的公益大使,一起到屏東三地門的達來及霧台的谷川部落,關懷偏鄉學童的學習環境,透過繪畫與音樂的互動,更珍惜災後家園重建的美好。

用嘹亮的歌聲,部落的村民和小朋友歡迎歌手林宥嘉的到來。

歌手 林宥嘉:「很多東西都很特別,很多東西都顯的很珍貴,特別是那個教堂,覺得雖然沒有很華麗的裝飾,可是卻有一個很虔誠的心,然後覺得非常的美好這樣子。」

達來部落學童 勒斯勒斯‧旮札音嵐:「很開心啊,因為我們山上的小朋友很少機會可以這樣近距離看到明星。」

達來部落青年 杜家慶:「其實還滿感動的,他願意來做我們小朋友的天使這樣子。」

2009年八八風災重創南台灣,林宥嘉曾親自參與救災行動,如今再回到災區用陪小朋友畫畫和用音樂交流的方式關懷學童,林宥嘉感覺更不同。

歌手 林宥嘉:「離開這個都市,來到部落,你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然後你會覺得沒有這麼多的壓力,所以其實來到這邊呢,如果可以有一些什麼樣的幫忙可以做到,其實對我自己來說也是一個得到很好的休息,然後有很好體驗的機會。」

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總幹事 梁秀娜.:「這次滿感謝中華民國畫廊協會,其實他們從前年就開始在幫助我們,那今年聽到他們還願意協助我們,所以我們很開心。」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將於11/8~11/11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小朋友們和林宥嘉的繪畫作品,所有作品義賣所得將捐助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做為部落教育基金,林宥嘉邀請民眾將藝術帶回家,一起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