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15.01億得主 捐1.2億號召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5日訊】人間有愛,處處有溫暖,又有公益彩券頭獎中獎人捐款行善,14日上午,由台灣彩券董事長薛香川代表威力彩15.01億元頭獎得主,將1.2億元善款 捐贈給彰化縣政府等11個機構,這筆善款將用於照顧弱勢族群,關懷兒童和服務失能病患等各項扶助方案,預計有55000人次將受惠。

主持人:「這1.2億所有的我們捐贈人他的愛心,我們要再一次的,嘉惠給我們所有身心障礙,或者是需要幫助的單位機構。」

台彩董事長薛香川手拿1.2億元大支票,代表得主交給彰化縣縣長卓伯源。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我們彰化縣政府運用1000萬元的經費,來購置5部的復康巴士,讓我們彰化的身障朋友,有更多行的方便,我們彰化的復康巴士, 從原來的6輛已經進展到37輛,如果再加上這5部,可以突破到42輛。」

台彩董事長薛香川表示,這位愛心得主是新北市公務員,故鄉在彰化社頭,因此特地捐出部分中獎金額,回饋鄉里。

台灣彩券董事長 薛香川:「像今天我們的中獎人他得的獎是,有史以來第三大,他的捐的錢1億2千萬也是第三大,而且他捐給這些機關,很多是他發心自己選的,有的可以說是遍及了各個 大家認為 ,在公益活動方面做的非常好的機關。 」

現場也邀請極限輪椅運動舞者,表演高難度的輪椅舞,感謝善心人士。藉由公開的捐贈儀式,台彩董事長薛香川不忘進一步呼籲民眾,踴躍做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