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五星旗狠戳腹 民眾驗傷怒告同心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6日訊】愛國同心會成員持續在101大樓外,煽動仇恨法輪功、騷擾陸客,甚至轉而以暴力攻擊台灣民眾。昨天傍晚,民眾葉小姐和家人因為路過勸阻同心會,竟慘遭成員蕭勤以中共五星旗猛戳腹部,隨行高齡母親也遭攻擊,母女雙雙就醫。醫生證明受到挫傷以及腹壁血腫,葉家人憤怒,101大樓外,竟然淪為中共文革批鬥場所,指責公權力縱容,將請律師提告愛國同心會成員。

台北101大樓旁,愛國同心會的成員,持續煽動群眾仇恨法輪功,葉小姐一家人在101附近用餐路過,實在聽不下去,上前勸阻同心會降低噪音,卻遭同心會包圍謾罵。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這邊就是中國,這邊就是中國啊,你搞懂了沒有。」

在張秀葉拿大聲公咆嘯時,成員蕭勤手舉五星旗,悄悄移動,竟然用身體貼近葉小姐背後數秒,家人驚見大聲斥喝,蕭勤被推開後還惱羞成怒,用膝蓋回頂高齡母親。

看到母親受襲,葉小姐上前理論,蕭勤卻以五星旗往她腹部猛戳,葉小姐痛苦後退,又是一陣衝突。

民眾:「他打女孩子,他動女孩子」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警察在這裡都沒有管我們。」

愛國同心會對葉家人來回攻擊謾罵,持續數分鐘,甚至還咆嘯說,警察都不管,許多大陸旅客圍觀整個過程。

台灣民眾 葉小姐:「拿那個東西來戳我的肚子,我覺得真的很錯愕。我現在是有點想要吐啊」

驚魂未定的葉小姐與母親一同到醫院驗傷,驗傷單上頭寫著挫傷,還有腹壁血腫,葉小姐母親難過地說。

葉小姐母親 張女士:「她整個是在我們聽覺方面的暴力,那這個不可以取締嗎,為什麼縱容他們在那邊,甚至於他動手打我女兒,拿那個就戳她肚子,她現在來驗傷,我說台灣怎麼變成這樣沒有法治啊。」

在台灣知名國際景點遭攻擊謾罵,葉小姐一家晚上到警局報案,已經請律師提告,不但要討回公道,也質疑台灣公權力縱容暴力,讓台灣民眾毫無保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