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傘公益秀 看見愛心與工藝技術軟實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6日訊】觀眾朋友知道嗎?其實很多國際知名時尚品牌,像是LV、Burberry的洋傘,背後的代工,都是台灣在地的洋傘產業,而台灣的洋傘,不僅走出國際市場,也不忘投身公益,要將愛心與工藝技術結合,展現真正屬於台灣的軟實力。

洋傘公益秀,由這些曾經接受過幫助的弱勢家庭的小朋友,拉開序幕。

活動發想人 劉素貞:

「希望能夠發揮這種精神,帶動大家,讓我們社會有一個亮面的一點,幫助所有躲在黑暗角落的弱勢團體。」

國巨洋傘董事長 李銘智:

「過去大家社團的捐款,基本上都是用獎學金制的,那我想我們跟學校的合作,是讓小朋友來學才藝,然後這些小朋友都是弱勢團體。」

桃園鳳凰獅子會長 郭瑞美:

「希望每一個人能夠藉著我們的小愛,讓這個愛的種子播放到全世界的各個角落。」

桃園圓夢扶輪社主委 許春娥:

「傘緣、善緣,世界發光,把這個愛做一個非常好的延續,讓小孩子呢,能夠有他們的一個揮灑空間。」

已經邁入第六屆的台灣洋傘公益秀,也展現了台灣設計實力,結合休閒與安全,這款以鐵氟龍材質設計的登山傘,可以是傘,也可以是拐杖,完全符合銀髮族的需求。

國巨洋傘董事長 李銘智:

「拐杖跟傘是可以同時分開的,就不怕下雨,拐杖可以防止下雨的時候,止滑的作用。」

許多著名的國際名牌洋傘,背後的代工,都是台灣,通過公益秀,把工藝技術與愛心結合,看見了台灣在地產業良善的軟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