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美食小吃票選 十大類名次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6日訊】一年一度的鳳山美食小吃票選,從米食、麵食、中餐熱炒、創意小吃等10大類中,分別票選出前五名,今年共有103個店家、166種美食小吃參加票選,結果出爐。

經過3個禮拜、30多萬人次的參與投票, 第三屆鳳山美食小吃票選結果出爐,選出鳳山十大類美食,要用力抓住饕客的心。

高雄市民政局長 曾姿雯:「能夠留住觀光客,最主要不是靠知名的代言人,其實最重要的是當地用心經營的美食小吃店。」

這家臭豆腐分別在<創意料理類>及<燒烤油炸類>獲得第一名,榮獲雙料冠軍,業者洪政勇說,用料實在,是參賽勝出的主因。

入選鳳山美食小吃店家 洪政勇:「這一次非常高興可以拿到雙料冠軍,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民眾:「他們的臭豆腐香又脆、Q,口感與眾不同,有特色。」

立法委員 許智傑:「希望所有鳳山區民眾、全國的民眾,來到鳳山城享受美食之際,能夠感受到區公所和里長,大家共同促進鳳山區活力的努力。」

人口近35萬的鳳山區,是高雄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古蹟眾多美食店家林立,連續三年舉辦美食小吃票選活動,提高了在地美食觀光的知名度,也為民眾提供實用的美食地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