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陳妍希同台 身材成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6日訊】陳妍希與林依晨,週二(15號)下午一起出席台灣精品代言活動,不過媒體的焦點依舊鎖定在陳妍希的身材上,之前為了演出古裝版的小龍女,就瘦了五公斤,陳妍希強調,自己瘦的很健康。

一身桃紅色小洋裝亮相,襯托清麗氣質,陳妍希出席台灣精品代言活動,不過媒體的焦點,都在她的身材上。

藝人 陳妍希:「(瘦的夠多了嗎 你自己覺得)我覺得其實現在差不多,現在其實因為要拍很多的動作,因為是武俠片,所以需要維持體力有在增加一些,蛋白質的攝取。」

演出古裝版的小龍女,因為肉肉的臉頰,備受批評。拿出劇照比一比,從一剛開始的包子頭,到後來的長髮飄逸,不僅髮型變了,就連下巴也變尖了,目前陳妍希已經瘦了五公斤之多。

藝人 陳妍希::「之前水腫的問題其實一直很嚴重,那現在吃的非常營養,很均衡,我真的沒有像網路上講的那麼誇張,就每天都沒有在吃東西。」

與林依晨一起出席活動,不免被拿來作比較,其實早先林依晨出道,也被稱有嬰兒肥。

藝人 林依晨:「私底下交流就好(交流了嗎)她現在很好啊。」

藝人 陳妍希:「不想一直癥結在到底瘦了多少這個公斤數問題,我覺得最重要是要瘦的健康。」

不想讓瘦了幾公斤 繼續變成熱門話題,畢竟每個演員都不希望,被論斤計算,而是為戲的付出,能獲得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