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張個人專輯 陳昇走清新簡單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8日訊】資深歌手陳昇,星期五下午舉行了第二十張個人專輯的發片記者會。專輯取名為我的小清新,同時也是今年跨年演唱會的名字。為了回歸簡單,陳昇做了很大的嘗試,專輯製作不請樂團,只用電腦合成樂器聲。

自稱歌壇頑童的陳昇,即將推出第20張專輯。

專輯取名為,我的小清新。陳昇說,除了想省錢,更想回歸簡單。所以這次沒有動用樂團。

歌手 陳昇:「多年來弄了這麼多,繁複很大章程的音樂之後,然後看到最後大家都,像黃玠,陳綺貞,張懸,他們都拿著一把吉他就可以走天涯。」

文筆創作豐富的陳昇說,每年出一張專輯,可以把年頭到年尾的事都寫完,就怕詞太長。

歌手 陳昇:「這個歌(我沒在那)其實可以搞到三十分鐘,而且我本來就要弄三十分鐘。可是在錄音室有人抗議。」

陳昇還說,三十歲以前寫的是氛圍,現在,寫的是心境。

歌手 陳昇:「我會比較接近於,用調侃的方式,比如說借景,借物,借一條狗的眼睛來看這個世界,或是借一個廚師的眼睛來看這個世界。」

為了慶祝昇哥第二十年頭的跨年演唱會,主辦單位特別送上海綿蛋糕,呼應小清新。

他也預告,今年的跨年演唱會,將演唱三十首經典歌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