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季迓火獅登場 高空煙火耀蓮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8日訊】2013高雄左營萬年季12日夜晚在蓮池潭畔熱鬧開幕登場,副市長劉世芳和陳啟昱為火獅點睛,祈求神明保佑高雄風調雨順、富貴萬年;隨後點燃的蓮池潭高空煙火秀,照亮蓮池潭的夜空,讓現場民眾一飽眼福。

左營萬年季重頭戲迓火獅進場儀式,鐘鼓齊鳴,熱鬧非凡,由高雄市府團隊、民意代表和大批民眾列隊迎接,宣告第13屆萬年季正式展開。

高雄市副市長 劉世芳:

「今年的特色除了迓火獅之外,還要製作一個直徑100公分的火獅餅,非常的好,所以這個是象徵,我們未來的一年,大家團團圓圓。」

火獅隆重點睛之後,瞬間蓮池潭高空煙火與水中雷霆齊放,絢麗蓮池潭的夜空,讓現場民眾驚歎連連。

民眾:「我第一次來看,我是覺得就是(煙火)滿近的,滿震撼的。」

民眾:「滿精彩的,很有震撼力。」

民眾:「我從桃園來,今天剛好看到蓮池潭的煙火秀,覺得滿漂亮的。」

萬年季另一個重頭戲是「攻炮城」,30組隊伍齊聚炮城前,爭取進入決賽,今年採用環保炮龍,減少對環境的污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