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要賣了 年底前找買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9日訊】新聞一開始,先來帶您關心,成軍29年的兄弟象,確定要跟球迷說再見了,兄弟象隊董事長洪瑞河今天(19日)宣布,兄弟象不堪年年虧損的壓力,決定轉售,希望更大的企業能接手,如果今年沒辦法順利找到買家,兄弟明年至少還會再打一年。

兄弟象隊董事長 洪瑞河:「今天很遺憾,必須在此宣布,我們董事會的決定,兄弟即將走進歷史。」

兄弟象董事長洪瑞河、領隊洪芸鈴兩人深深鞠躬,正式宣布成軍29年的兄弟象,這一次真的要說再見了。

兄弟象隊董事長 洪瑞河:「環境的變遷,讓母公司兄弟飯店,對集團的負擔被感壓力。一個球團的虧損,每年平均在4、5千萬,這個球團29年來累計的虧損,差不多10億。」

做出沉痛決定,兄弟象董事長洪瑞河面容沉重,強調完成階段性的任務,希望有更大的企業能夠接手。 如果今年沒法順利找到買家,兄弟明年至少還會再打一年。

兄弟象隊董事長 洪瑞河:「最起碼兄弟明年還會繼續打一年,但是也希望說在球季中,如果有找到買家的話,也能夠在球季中轉手。」

洪瑞河說,29年來都把兄弟象當作公益事業經營,表示對棒球的熱愛與支持,如今兄弟象將步入歷史,老球迷儘管萬般不捨,但兄弟棒球隊代表的核心精神,早已深深植入廣大球迷的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