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最後2天 周邊商機驚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9日訊】要看黃色小鴨只剩最後兩天了,不少民眾把握最後一個週末,攜家帶眷來賞鴨。在光榮碼頭週邊,攤位還是滿滿的小鴨商品,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賣不完的怎麼辦?攤商沒有在擔心,要跟上桃園繼續賣,可見這黃色小鴨帶來的周邊商機實在驚人。

想要在小鴨前面合影留念,可要好好把握機會,10月20日,黃色小鴨就要和大家說掰掰,吹起小鴨熄燈號。

賞鴨民眾:「想說明天就最後一天了,今天特別帶媽媽來,還有小朋友。」

賞鴨民眾:「今天是倒數最後兩天了,(會不會捨不得?)會啊!希望它留下來,覺得它很可愛。」

爸爸媽媽小朋友,一家人穿起小鴨裝,留下難得回憶,不少民眾把握最後週末,攜家帶眷來賞鴨。不過小鴨作客進入最後倒數,碼頭週邊整排攤販,架上商品還是滿滿滿,賣不完怎麼辦?

小鴨商品攤販:「賣不完的我們會桃園。」

小鴨商品攤販:「又可以玩又可以做生意,還不錯。」

小鴨商品攤販:「去桃園賣啊!不然這些貨怎麼辦。」

小鴨商品攤販:「還有一些地方可以銷售啊!」

小鴨商機實在驚人,攤商跟著小鴨跑,跟上桃園也值得。小鴨進駐高雄將近一個月,賞鴨人潮已突破340萬,交通、飯店甚至攤販,都是荷包賺飽飽,現在隨著小鴨即將轉戰桃園,小鴨商機也將跟著燒上北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