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廿萬民眾相送 黃色小鴨離情依依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0日訊】今天(20日)下午黃色小鴨高雄展出謝幕,高雄光榮碼頭一早就湧現大批人潮,把握機會搶拍小鴨最後身影。市長陳菊說,黃色小鴨帶著愛與和平崇高理念,還會到台灣其他的地區繼續展出,而現場民眾開心又不捨的向小鴨道別。

黃色小鴨在高雄停留的最後一天,市府號召民眾穿黃衣服歡送小鴨,現場安排小鴨與天鵝共舞,場外更有鼓山高中康輔社自動跳起大象舞,展現對小鴨的依依不捨。

鼓山GUESS康輔社 曾子瑜:「因為小鴨最後一天,所以我們來為小鴨歡送,然後特別編了一首大象舞。」

鼓山GUESS康輔社:「小鴨BYE-BYE。」

高雄市長 陳菊:「黃色小鴨帶著愛跟和平,這樣非常崇高有理想的理念,還是會到台灣其他的地區,包括桃園跟基隆,我相信黃色小鴨不管到任何地區,我們都給予高度的祝福。」

揮別小鴨時刻,黃色汽球齊飛,大型拖船鳴笛、噴水,緩慢將小鴨拖離光榮碼頭,岸邊人群萬頭攢動,把握機會搶拍小鴨最後身影。

民眾:「還滿不捨的,希望牠還是有一天能夠回來高雄。」

民眾:「好震撼喔、好感動喔、好心疼喔,牠已經要回去了。」

小朋友:「很可惜啊,就是那麼大的一隻鴨,就這樣子走了,就這樣子走了…。」

黃色小鴨旋風席捲全台,在高雄展出一個月期間參觀民眾逼近400萬,小鴨離開高雄後,26日轉進桃園新屋,第三站是基隆,繼續傳遞愛與和平崇高理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