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美西法會召開 李洪志先生蒞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0日訊】10月19日,2013年美西國際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洛杉磯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五千多名法輪大法修煉者出席,交流他們修煉及向世人揭露中共迫害、講清真相過程中的心得體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會場並講法。請看現場報導。

記者:各位觀眾,我現在是在洛杉磯長灘的會議中心,今天,來自三十多個國家的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正在陸續入場。這也是洛杉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法輪功修煉心得交流會。

早上九點一刻,交流會正式開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會場並講法約半個小時。李洪志先生指出,強大的羅馬帝國因迫害基督徒而滅亡。中共也已經因為迫害法輪功而變得惶惶不可終日。活摘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迫害者犯下罪行都必將償還。

十位來自不同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他們的修煉和講清迫害真相的經歷。一名七十六歲的法輪功學員從2005年以來,通過打電話等方式,勸中國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一共勸退四萬九千人。

每一名參加交流會的學員,也都有自己不同的感受和經歷。

從中國大陸來美法輪功學員李剛:

「我曾經被抓過,被關過,被跟蹤過,長年被監視著,但十八年來,修煉再苦,再難,環境再險惡,從來沒有動搖過我信師信法的心。」

斯洛伐克法輪功學員Peter Sanftmann:「這就是我生命的意義,就像回家一樣。」

美國法輪功學員丁曉:「最開始他(先生)跟我講他修煉法輪功,我非常的害怕。他後來跟我講活摘器官的事情,當時看《生死之間》,眼淚就流下來了,覺得這麼殘忍的事情,怎麼能發生在我們同胞身上,當時就覺得很為法輪功抱不平,覺得這種迫害不應該發生。」

紐約法輪功學員傑克、左科:「真正吸引住我的是真善忍。這是我心中存在很久的東西,但是沒有人講過。後來李洪志大師講了這三個字的涵義,觸動到我內心存在已久的東西。」

從大陸來美法輪功學員李麗娜:「修煉這麼多年了,我們一直就沒有見過師父,今天終於見到了。還有呢,能夠參加世界的交流會,因為在大陸根本是參加不到的這樣的盛會,所以我們的心情用語言是無法表達的。」

他們還表示,修煉法輪功,使他們變成更好的人。

美國華盛頓法輪功學員葛喬治:「修煉之後我對自己的行為比較注意,做事會考慮後果和對他人的影響。」

台灣高雄法輪功學員翁逸蓁:「對於父母親更孝順,他們就覺得我這個女兒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

科羅拉多州的IT工程師吉姆、法格蒂:「我開始修煉是出於個人的原因,想尋找人生的道路。我知道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非常吃驚、不理解。通過看《轉法輪》、煉功,我知道法輪功是非常平和、美好、慈悲的功法。迫害毫無道理。」

他們也對迫害的結束充滿信心。

劉子旺:「我覺得中國人都在覺醒,只不過受共產黨這個邪黨壓力太大,有真話也不敢說,但是人心都在覺醒。」

從中國大陸來美法輪功學員 李剛:

「我相信一定會有一天,中國大陸能夠恢復像99年以前那樣的修煉環境,那個時候,每個公園,每塊綠地,都有法輪大法的弟子在煉功。」

新唐人記者 曾錚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