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黨北市選戰民調 柯文哲18%拔頭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0日訊】2014台北市長選戰參選爆炸,民進黨內部民調顯示,台大醫師柯文哲以百分之18的支持率,在綠營內拔得頭籌,只差國民黨熱門人選之一的連勝文,2個百分點,柯文哲低調戲稱民調數字比股市還要波動,所以看看就好。

台大醫師 柯文哲:

「沒有啦,民進黨的機密民調,怎麼會落到你們手裡面?」

聽到民進黨內有機密民調,台大醫師柯文哲一臉驚訝,根據民調數字,柯文哲18%,前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拿下20%的支持率,兩人只有2%差距。

台大醫師 柯文哲:

「問題也不是全部最高的,有什麼用?民調是個浮動的數字,比股票還不可靠,所以看看就好嘛。」

即使民調表現亮眼,柯文哲對是否順勢加入民進黨,讓自己成為可能被徵召人選,仍不願鬆口。

台大醫師 柯文哲:

「不過我想本領是說了裡面很少有的,忍受不確定的能力。(到底要不要忠於民進黨) 這都是問題嘛,所以我說這…不過還好啦,還有14個月可以慢慢想啊。」

不受輿論影響,柯文哲按照自己步調,佈局選戰,另外一位沒被列入民調,傳出要在26日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則是話中有話。

前副總統 呂秀蓮:

「看人要看一生,不是看一天的民調。我覺得他(柯文哲)是非常識大體的人,他如果尊重民進黨的,他應該第一時間就要加入啊,是不是?民進黨沒有從來一個例子就是那麼多黨員要選,然後就會去徵召一個黨外的,所以這是對民進黨最起碼的尊重。他沒把我放進去還是對我的尊重,因為我還沒宣布嘛,我跟阿扁總統打過全國的選戰了,對不對?我們都征服全國了。」

呂秀蓮自我拉抬,首都市長綠營內部參選爆炸,最後誰能出線,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