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貝松新片開拍 女星史嘉莉抵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1日訊】法國大導盧貝松,還有好萊塢當紅女星史嘉莉約翰森,抵台拍攝最新動作片《lucy》,在2012年「復仇者聯盟」飾演黑寡婦一角,讓史嘉莉約翰森再創事業巔峰,這次抵台引起媒體關注跟拍,不過劇組成員,對於拍片行程保密到家,拍片出入口,都有劇組人員嚴加看守。

身穿豹紋外套,搭配短洋裝,好萊塢當紅女星,史嘉莉(Scarlett Johansson),一早就現身,台北晶華飯店大門口。為了拍攝法國名導盧貝松的新戲而抵台,要飾演一名,住在台灣的外籍女子,Lucy。

在《復仇者聯盟》,飾演黑寡婦一角,28歲的史嘉莉,童星出身,演出代表作包括《愛情不用翻譯》還有《愛情決勝點》,而日前還被評為全球最性感的女星。這次抵台行程,劇組人員保密到家,拍片場景出入口,都有劇組人員嚴加看守。

目前得知,晶華酒店兩旁馬路,要封街4天,也傳出可能會到林口,台北101附近等地取景拍攝,國際名導搭配當紅女星,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將成為台灣媒體,捕捉的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