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張小燕 25年師徒戰金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2日訊】黃子佼由張小燕帶入演藝圈,兩人合作已經有25年,師徒搭檔攜手主持節目,綜藝節目獎、還有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金鐘雙料入圍。昨天(21日)下午提前為金鐘入圍慶功,張小燕透露,除了期盼得獎,自己還有另一個願望,就是希望黃子佼快點結婚。

主持人:「綜藝教母和我們犀利鬼才一起入場」

就像是在走星光大道,為了金鐘入圍慶功,小燕姊,盛裝亮相,金鐘禮服搶先曝光。

綜藝教母 張小燕:「曾經入圍多次,穿得很盛裝,但是都沒有上台,這次是我領獎的衣服,我先穿了,至少一定要有照片。」

節目主持人 黃子佼:「綜藝教母之類,我覺得這已經不足形容小燕姊在我們台灣的地位,甚至是華人世界的地位,基本上我覺得她就是我們綜藝界的黃色小鴨,人見人愛,目不轉睛。」

師徒聯手合作,主持的節目,綜藝節目獎、還有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金鐘雙料入圍。其實早先,張小燕還不願報名,主持人獎項。

綜藝教母 張小燕:「其實我覺得我很自私,然後讓新人,我就不要穿的這麼麻煩,但是後來我發現,如果我沒有報的話,黃子佼就不能入圍,我們綁在一起怎麼辦呢。」

黃子佼上次入圍,就是與張小燕攜手合作,不過那已經是12年前,除了期盼得獎,張小燕還有另一個願望。

綜藝教母 張小燕:「我跟你講人家結婚可能會入圍,你能不能結個什麼東西。」

綜藝教母 張小燕:「其實他也不小了對不對,對於一個做媽媽的來講,這件事情跟得獎一樣重要。」

合作25年,黃子佼由張小燕帶入演藝圈,黃子佼形容兩人聯手入圍金鐘,是他演藝生涯的最美好回憶。12年前兩人搭檔主持節目,連兩屆奪下金鐘最佳主持人,今年金鐘獎,會不會再見到黃子佼張小燕這對情同母子的師徒二人再抱金鐘,成為典禮的一大看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