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暴力 柯文哲:不公不義不應縱容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4日訊】愛國同心會成員,在101大樓附近連日來高分貝噪音,已經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日前更用五星旗戳傷民眾,面對愛國同心會暴力行徑擴大,台大醫師柯文哲認為,台灣是自由法治國家,不應縱容不公不義。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3.10.02):「我也希望共產黨早一點來,把你們鏟除掉。」

愛國同心會成員密集用高音喇叭,散播仇恨法輪功的言論,更多次動用暴力,台大醫師柯文哲認為。

台大醫師 柯文哲:「自由是能夠適度寬容別人,如果人家法輪功坐在那裡打坐,你要來打人家,這是很奇怪啊,這在台灣來講還算是有自由的國家嗎?這種不公不義的事,我們不應縱容它再繼續發生。」

難以忍受的高分貝噪音,10月以來幾乎天天傍晚,出現在101大樓旁,附近住戶全都不得安寧。

大樓住戶 曹先生:「我在(家裡)每一個地方都可以聽到這個聲音,我們家人真的非常受不了。」

不只喧囂噪音,愛國同心會成員更拿中共五星紅旗揮舞,阻撓記者拍攝,連不堪噪音上前勸阻的母女倆,也慘遭攻擊,台大醫生柯文哲認為,公權力必須站出來維持秩序。

台大醫師 柯文哲:「整個住在101大樓的人都知道,整天噪音煩的嘛,啊只有環保署不知道,警察局不知道?所以變成執法單位要去面對事實嘛,不要讓老百姓對國家的公權力更失望,更沒有信心嘛。法治國家,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如果一個國家的法律不能保護好人的話,那我們還算是法治國家嗎?」

柯文哲認為,愛國同心會噪音干擾,暴力行為應極力遏止,政府應拿出作為,民眾也可適時發揮正義,制止愛國同心會的惡劣行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冠霖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