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演出 震撼舊金山主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4日訊】集中西合璧的神韻交響樂團,日前(22日)在美國舊金山戴維斯音樂廳隆重上演。演出結束後,觀眾起立長時間鼓掌,因此四位指揮家依次加演了四首神韻作曲家原創的曲目。請看本台記者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神韻交響樂團在經久不息的掌聲中,在觀眾戀戀不捨的目光中,結束了這次在舊金山戴維斯音樂廳的演出,這是神韻交響樂團在舊金山的唯一一次演出,中西方音樂系統的完美結合,在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準演奏中表達了出來,讓觀眾們感到了生命的光明和希望。

舊金山觀眾 洛蒂娜洽帕曼(Loredana Chapaman):「這是了不起的,我不太了解中國音樂,但我很高興,這是一種樂趣。」

地產開發商傑克 福斯特(Jack Foster):「交響樂團的規模和質量給我深刻的印象,龐大而雄偉,但我卻了解甚少。」

俄語92.3電臺Olga節目主持人奧嘎 莎維婭科瓦(Olga Chervyakova)女士讚歎:「我想說的是(神韻交響樂)更富有情感與精神層面意義,因此非常可愛。」

商業地產總經理 湯姆可信 (Tom Christian):「第二位亞裔紳士(指揮),他剛一開始看上去是一位非常的非常非常安靜的一個人,突然之間,怦的一聲,他讓整個樂團轉動起來,他的指揮非常具有戲劇性。」

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讓在場的主流觀眾印象深刻,他們表示從未這樣享受著美妙的音樂。

地產開發商傑克 福斯特(Jack Foster):「非常奇妙的組合,配合的非常完美。」

舊金山觀眾 洛蒂娜洽帕曼(Loredana Chapaman):「(神韻交響樂)就像他們說的像是通向天堂的樂章。那真是充滿喜悅。」

電臺Olga節目主持人 奧嘎‧莎維婭科瓦(Olga Chervyakova):「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我不知道如何反應,對於有些樂章讓我感動落淚,有的讓我對美好未來充滿希望。」

商業地產執行董事總經理 湯姆可信 (Tom Christian):「歌唱家具有震破玻璃的穿透力。」

商業分析軟件工程師(Karen Lian):「充滿活力,富有天賦,觀賞這場演出是種享受。」

他們認為,神韻交響樂帶給他們的更多是啟發。

舊金山觀眾 洛蒂娜洽帕曼:「我想更進一步了解(中國)的文化與語言。」

電臺Olga節目主持人 奧嘎‧莎維婭科瓦(Olga Chervyakova)女士:「我覺得非常重要有人走出了第一步,連接大家,將國家連接起來,文化連接起來,從所有文化中學習最好的。」

地產開發商 傑克‧福斯特(Jack Foster):「因為未來是依靠年輕的一代,所以在這裡看到他們感到欣慰,他們比尋常更投入,你也是這樣認為的吧,我認為這非常重要,非常高興看到他們在這裡。」

詩人與語言教師 約翰‧莫爾(John Moore):「喜愛你們音樂,傳播你們的音樂,分享你們的音樂。」

神韻交響樂團在舊金山展現出的風華正茂,讓神韻這個名字迅速在舊金山傳開,他們相邀明年神韻來時再見。

新唐人記者 李蘭 陳志宇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