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免費電視風波 梁振英地位不保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5日訊】今天的香港傳真帶您看到。香港免費電視牌照風波越演越烈,香港電視員工留守政府總部行動已進入第5天,連日來獲得廣大市民、政要甚至明星們的支持。這起事件對香港特首梁振英的管治威信是一個極大的衝擊,連北京方面也傳出對梁不滿的消息,令梁振英的地位岌岌可危。

「還我夢想、支持公義、不明不白、尊重民意。」

香港電視網絡被梁振英政府拒發免費電視牌照事件,引發12萬人上街遊行,抗議政府黑箱作業後,一班員工已連續五日留守在政府總部等待梁振英出面交待事件。幾位著名的新晉導演週五晚上到場聲援員工追求夢想。

香港導演 鄭保瑞:「見到一班仍然有夢想,一班電視人仍然追逐沒有放棄這個電視市場,花了三年拍這麼多的劇集希望扭轉現在的局勢。」

立法會議員陳偉業認為,今次事件再次凸顯梁振英管治無能。

香港立法會議員 陳偉業:「讓梁振英繼續做特首的話,香港的管治會更加動搖,不排除這是導致梁振英下臺最後一枝禾桿草。」

另外,有泛民議員計劃下週日再發起遊行到政總抗議,也有網民在facebook發起「10月30日全港熄電視日」,抗議當權者剝奪選台權。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