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群星紅毯展魅力 黃子佼龍劭華撞衫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5日訊】第4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25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舉行,5點半先由吳怡霈、阿Ken主持的星光大道打頭陣。下午5點不到,場外已聚集大批粉絲,為了一睹星光壓軸周渝民(仔仔)風采,而初次入圍金鐘的林俊逸,粉絲也早早就抵達現場支持。不過粉絲人數絕對比不上獲得特別貢獻獎的已故藝人鳳飛飛。

記者 張媛婷:「第48屆電視金鐘獎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現在就帶您看到今年星光大道的精彩盛況。」

擔任金鐘主持人的安心亞,身穿蕾絲花紋的黑色禮服走紅毯,展現瘦身後的姣好身材,同時擔任主持人並入圍綜藝主持人獎的瓜哥,則是保守的黑色西裝,第一次入圍主持人獎的Selina以藍色深V的晚禮服亮相,同樣角逐主持人獎的侯佩岑,穿著土耳其藍晚禮服凸顯好身材,陶晶瑩和李李仁雙雙入圍,夫妻檔一起走紅毯,不過,入圍主持人獎的黃子佼跟男主角獎的龍劭華,卻出現撞衫。

藝人 龍劭華:「你說這套?(對啊)這套覺得還可以啊?還不錯對不對?但是今年我比較保守。」

藝人 黃子佼:「一模一樣,剛剛在後台看到的時候,我就想回家了。」

演藝圈資深女藝人也不惶多讓,在眾多女星中白冰冰以飄逸的絲綢服飾登場,陳美鳳也以透視裝吸睛,綜藝教母小燕姐則是銀黑色禮服,另外,今年影帝呼聲最高的周渝民仔仔,穿著低調的黑色西裝走紅毯,粉絲尖叫聲不斷。

藝人 周渝民:「但是今天這個場合我希望就是,不管誰得獎我都是很祝福的。」

記者 張媛婷:「備受關注的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以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最後會獎落誰家,令人期待,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媛婷、陳輝模在台灣台北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