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妨礙跑壘 紅雀拿下第三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7日訊】美國大聯盟世界大賽第三戰,紅襪對決紅雀,雙方打到九局下仍4比4平手,最後因為紅襪三壘手 米道布魯克斯 妨礙跑壘,戲劇性的將勝利拱手送給紅雀隊。

比賽一開始紅雀第一局先拿下兩分領先,但紅雀先發投手凱利(Joe Kelly),未能守住優勢,被紅襪追平。到了第七局下半,第四棒哈勒戴(Matt Holliday)先從救援投手中敲出兩分打點。紅雀再度領先。

但紅襪此役展現堅強意志,在八局上半接連打出安打,第二度追平比數。

比賽進行到九局下半,紅雀進攻,一出局二三壘有人,紅襪的2壘手先傳本壘封殺莫里納。

但捕手接球後傳3壘傳偏了,造成三壘手米道布魯克斯(Will Middlebrooks)沒把球接好,倒在地上,妨礙克雷格(Allen Craig)跑壘,即便他跑到本壘已經來不及,但三壘審仍裁定「妨礙跑壘」,紅雀因此戲劇性的贏得勝利。

根據過去記錄,世界大賽前兩戰雙方如果戰成1比1平手,那先拿下第三戰的隊伍,將有67%的機率,贏得今年冠軍。第四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一(28號)早上8點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韋棠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