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喋血慘案 華裔家庭5死凶嫌落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8日訊】上週六(26號)晚間,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日落公園附近的一個華裔家庭的4名幼童與1名婦女遭到凶嫌持刀傷害。目前嫌犯已經落網,警方也公布了嫌犯和受害人的姓名,據稱嫌犯是受害人的親屬。

現場遇害的37歲華裔婦女名叫李巧真(Qiao Zhen Li,音譯),與她一同遇害的是兩個7歲和9歲的女孩,以及兩個1歲和5歲的男孩。

目擊者表示,5人大約是在26號晚間10點45分遇害。

警方隨後在血案現場逮捕一位25歲的凶嫌陳閩東(Mingdong Chen,音譯)。2004年陳閩東從中國來到美國,是受害者親屬。

陳被發現時,手上還握有行凶的菜刀,他在接受警方盤問時,曾向警員揮拳,並撞倒1名警員,面臨新的起訴。

警方表示,陳閩東一直想要表現出努力的樣子,但似乎對成功的人有些仇恨與妒忌。陳閩東在偵訊時解釋道,他來到美國後,似乎每個人都比他表現的好。

不過最難過的是當時不在家的男主人,在他透過華裔翻譯人員從警方那確認家屬不幸遇害的噩耗後,一度悲痛欲絕。

這棟房子在1971年與1974年也曾發生類似的家庭喋血慘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文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