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熱延燒 長牙活力到處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8日訊】近日獲頒台北榮譽市民與保育大使的大貓熊寶寶圓仔,除了體重上看將近8公斤外,而且已經長出更多新牙,好奇的圓仔越長大越展現活力,圓仔熱繼續延燒,調皮可愛得模樣,更是紅到連美國CNN,都關注。

黑溜溜的眼睛咕嚕嚕的轉啊轉,好奇寶寶圓仔已經長出21顆小牙,現在除了跑東跑西、超有活力,探索世界,因為牙癢癢也會到處咬咬咬,起勁咬咬布、咬咬竹子,動物園表示,預計圓仔還要再等半年,才能真正斷奶吃竹子。

進入114日齡的圓仔現在不會回到竹葉床就馬上趴睡,視力和行動力越來越好,有時會聽聽聲音或歪著頭進入沉思,而圓仔也開始有自己想做的事,四處亂跑,但還是隨時會被媽媽圓圓給銜回竹葉床休息。

圓仔熱延燒,日前北市動物園99周年慶時,正式公布圓仔名字,動物園也提出未來全天候網路直播紀錄圓仔動態的構想。圓仔可愛模樣,更是再度登上美國有線電視網CNN。

目前北市動物園以及觀光局更想幫「圓仔」註冊商標,沒想到民間早有業者洞察商機,搶先一步。圓仔可愛萌樣從台灣紅到國外,看來圓仔熱將持續帶動未來關注與周邊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