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商圈萬聖節 可愛裝扮更精彩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9日訊】31號就是西洋的萬聖節,台南成大商圈有場不一樣的萬聖節活動,由cosplay角色扮演人物遊街,小朋友也打扮成可愛模樣,現場熱鬧有趣,帶你提前來感受萬聖節的樂趣。

賴市長與小朋友:

「我打扮成三太子,(看媽媽那裡)。」

這次活動的亮點就是cosplay角色扮演,不少爸爸媽媽顛覆萬聖節傳統,把小朋友打扮成可愛的模樣。

爸爸與兩位女兒:

「我是打扮成蝴蝶,(爸爸幫忙回答)我打扮成黃色小鴨 對不對?感覺非常好,因為每一年我們都有來過。」

媽媽與小女兒:

「(把女兒打扮成) 白雪公主,就萬聖節其實也是看自己打扮成什麼樣子。」

這位媽媽精心幫小女兒裝扮,也讓可愛的白雪公主獲得網路票選第一名。

主持人:

「熱烈掌聲好嗎? 比五個月大的都要掌聲鼓勵。」

台南市市長 賴清德:

「每一個(cosplay裝扮)都很精彩,大家都應該要來看,都來參加,越多人參加(cosplay裝扮),越多人來欣賞,活動就會越精彩越好看。」

台南經發局表示,今年成大商圈萬聖節活動規模比去年大兩倍,透過節日氣氛的行銷宣傳,也讓更多民眾樂於來到成大商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