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歲不老樂團 快閃環島圓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9日訊】人生有夢最美,來自彰化縣擺塘社區的33位平均年齡75歲的長者,組成的「千歲」打擊樂團,日前(26日27日)用了2天時間進行環島快閃表演,最後回到彰化縣政府廣場前做最後演出,順利完成夢想 。

遠方駛來一台遊覽車,每人頭戴花圈走下車,手上還拿著特殊的器材。

樂團成員:「(拿著個是什麼)寶特瓶,(為什麼要拿這個),想說老人家出來運動,對老人較好。」

說是要運動,一邊走向縣政府廣場,地上擺著油漆桶,這群婆婆媽媽不回家到底要做什麼?

手持寶特瓶敲敲打打,這群不老樂團,表演的是電音女神謝金燕的歌曲《練舞功》。

原來這是一群平均75歲的樂團,所做的快閃表演,一旁民眾隨音樂搖擺,團員們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有省錢千歲環保打擊樂團 游梅:「很好,玩得很開心。」

擺塘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黃合:「環保的東西, 撿起來用,大家希望,改天是否可以再帶出來玩。」

隨後再演奏謝金燕的《叉燒包》,再度獲得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彰化縣縣議員 游振雄:「三十幾個加一加,兩千多歲,說起來這精神可以說,不簡單, 尤其裡面八十幾歲有好幾位,七八十歲很多人,精神非常好。」

樂團指揮 姚順隆:「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四二三四,他們算拍子算不到,畫圖讓他們看圖,左邊右邊,左邊右邊。」

雖然團員們看不懂樂譜,不過在指揮的細心指導下,讓這些團員們一圓快閃環島夢,更看到他們的不老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